staff party dinner 19oct '07


今年staff party就在'Jogoya',大老板都有join我们....每一次看到大老板的样子都很像很高兴的...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嘻嘻~.~

今年有多出几个特别奖...ipod nano,bangkok trip,phuket trip(包机票和5星酒店),但是没有我的份....哈哈...之后又多了特别奖, rm 150 cash,我被抽中咯...好过没有啦...consolations奖也有抽中,拿到2d/1n stay @ nikko hotel...其实nikko hotel是consolations奖中最好的一间酒店...其他的都是便宜的hotel..哈哈....其实本来就没有其他的奖了,但是老板娘问了还有其他五位没拿到,所以就再派更特别的奖,的确是很特别也,那五位排着队,大老板派钱...哈哈哈...很搞笑!!!他们每人都拿到 rm 100,算是安慰奖啰...不错...就等于没一个人都有奖拿...:)jogoya之后,就2nd round咯,就在starhill ground floor的lounge喝酒...在jogoya都已喝了,红酒和试试sake,味道还不错,但是听同事说sake是慢慢才热的..所以也只试一点,因怕醉..:p 但之后老板叫每个人喝...还是一杯小杯..满满的也...每个都喝到很开心...之后branch manager很衰,一直逼我喝...叫我喝一小杯满..幸好大老板还会说喝一点就好了...然后好才有上司和我顶...嘻嘻 :p

今天也收到一个好消息,就是下个月有多一个伴了...可以一起shopping了...哈哈哈

Comments

bantwan said…
你的奖品还好过我的。。。新同事,我可以也一起Shopping吗?
Anonymous said…
you go to work or go to party woh? haha....

from peiyin
Jev Yeoh said…
瞒感动的一夜。 没想到, 我随口一开, 竟然有一瓶红酒喝?呵呵。。。

也没有想到。。。我也拿到最安安慰奖。呵呵呵。。。

最最没想到的是!我坐在shook! 一面听歌,一面品尝红酒!人生最好的享受! 可惜,歌曲麻麻地而已。 唱歌的倒是一个美女。 哈哈!
JessieLee said…
BTLEEshopping...shops什么啦...叫你去上班还是去shopping啊..哈哈

PeiYinerm....you talking about the staff party?is actually our company yearly event, which the hotels contribute their accommodation or f&b vouchers to our company and then we will havelucky draw....:)

Jev喂...今年你呆到最久的...每当有dinner你都是吃了就走人的...今年还算不错啦...第一次和我cheers...算你啦...哈哈
Jev Yeoh said…
我是一个很爱享受的人。 有那么好的气氛和红酒, 当然呆久一点的啦!

我最爱品尝红酒,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一面谈天一面喝红酒。 简直就是享受!不过那班家伙! 就会盯着我的红酒!!喝个没完没了!每次这班恐龙一来。 我的酒库就完蛋了!!!荷包也 KO 了!

红酒就是一种艺术!还在学习当中。哈哈!! 下次你来我家喝吧!也和我的两个宝贝干杯!! cheer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