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唉.....哥和爸吵架了.... :( 事情是从他们打羽球起,其实也不知道谁的错,但我只知道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可以和爸顶嘴....毕竟他是我们的长辈啊....如果顶嘴,那就一定错...唉...........他们俩的脾气都有得比,其实就不应该在一起打球....如果要一起,哥就只好迁就爸爸了,但我也知道以哥的性格是没有可能的...弟弟就不同了.....昨天哥还说了一些很不好听的话....听了lily的安慰....也希望那些都是气话...

每当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时,都会和lily倾诉心事,听了他的分析以后,总是觉得很安慰..

希望他们很快就没事......

Comments

bantwan said…
人与人吵架一定会有的,就让他们冷静下吧。。。

By the way, 谁是Lily?
JessieLee said…
um...没事了没事了咯....谢谢关心...:p

lily是我的知己啊....我们认识已有差不多15年了吧...就是从笔友开始,直到是我的知己啊....我们认识已有差不多15年了吧...就是从笔友开始,直到现在还是一样通信...很搞笑....但是因为他最近都很忙很忙,所以好久没收到他的信了..就只好在msn交谈了.....erm...想知道更多...就问我吧....实在太多东西可以讲了...只帕你懒得去读完.....哈哈 ~.~
Unknown said…
hey, hope they ok now. father son shud not have overnight anger, old chinese sayi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