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我又病了...

哎....原本咳嗽都接近要好了,怎知到又到回来,星日晚上就觉得好像要生病了,结果真的生病了....嘴巴多,吃了ice cream以后咳嗽就到回来了....唉....过后发烧都退了...但是今天又到回来,是时候去见医生了啦....昨天煲了同事给的止咳汤来喝...但是都不会好...所以还是要去见医生..... :( 实在对咳嗽有一种恐惧感....很辛苦....早上去看医生,医生说我的痰很多,塞了我的呼吸系统,所以会觉得呼吸困难...而且耳朵也塞了,他开了几个药给我吃,我马上就和他要较强的药...吃了antibiotic和其它的药,觉得好一些了...(暂时)希望晚上不会再咳了....

又mc,最近时常mc,我也不想的....试问谁会要生病啊....觉得自己的身体最近比较弱....唉...一定是公司的风水不好.....

不写了...还是去休息啦....

Tuesday, October 30, 2007

两个他......

最近都在忙着update自己的blog,上个weekend都没有什么时间....yenny从uk回来了,星日也都约出来见面了...但是我们的画还在graeme那里...不知找到吗...希望graeme找得到....嘻嘻

-------------------------------------------------------------------------------------

遇见....其实我们俩还蛮有缘分的,已很久没见面,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公司楼下....他就是我的小学朋友....想起以前小时候,我们都在一起玩的...还一起交换照片呢....很高笑吧...直到上了中学...都没什么在一起....也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很奇怪的是,现在我们遇见了....还蛮多话谈的...好像很要好的感觉....很奇怪...有时就会有这种感觉....他最近因为家庭的问题感到很烦恼...唉....当我听到他说起关于他家的事情时,我都没想到他的家会变成这样...很想安慰他....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安慰他....也不能说太多..毕竟这个是人家的家事....希望他的心情很快就好起来....

-------------------------------------------------------------------------------------

一个和我同名同姓的朋友....第一次在msn遇到他....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和他联络了,其实之前在friendster都有看到他pose一些照片,就是很想问他为什么没看见他老公的.....我在猜想他们不知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结果.......今天他告诉我,他们没在一起了......因为他们俩之间有很多问题...........哎......怎么会是这样的结果呢???? 之前看他们都好好的,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的呢.....

不管怎样,希望他们有其他解决的方法....就是不要有这样的结局吧....太可惜了....希望他们和好如初....

-------------------------------------------------------------------------------------

愿:明天会更好

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staff party dinner 19oct '07


今年staff party就在'Jogoya',大老板都有join我们....每一次看到大老板的样子都很像很高兴的...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嘻嘻~.~

今年有多出几个特别奖...ipod nano,bangkok trip,phuket trip(包机票和5星酒店),但是没有我的份....哈哈...之后又多了特别奖, rm 150 cash,我被抽中咯...好过没有啦...consolations奖也有抽中,拿到2d/1n stay @ nikko hotel...其实nikko hotel是consolations奖中最好的一间酒店...其他的都是便宜的hotel..哈哈....其实本来就没有其他的奖了,但是老板娘问了还有其他五位没拿到,所以就再派更特别的奖,的确是很特别也,那五位排着队,大老板派钱...哈哈哈...很搞笑!!!他们每人都拿到 rm 100,算是安慰奖啰...不错...就等于没一个人都有奖拿...:)jogoya之后,就2nd round咯,就在starhill ground floor的lounge喝酒...在jogoya都已喝了,红酒和试试sake,味道还不错,但是听同事说sake是慢慢才热的..所以也只试一点,因怕醉..:p 但之后老板叫每个人喝...还是一杯小杯..满满的也...每个都喝到很开心...之后branch manager很衰,一直逼我喝...叫我喝一小杯满..幸好大老板还会说喝一点就好了...然后好才有上司和我顶...嘻嘻 :p

今天也收到一个好消息,就是下个月有多一个伴了...可以一起shopping了...哈哈哈

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唉...............

唉.....哥和爸吵架了.... :( 事情是从他们打羽球起,其实也不知道谁的错,但我只知道无论如何,我们都不可以和爸顶嘴....毕竟他是我们的长辈啊....如果顶嘴,那就一定错...唉...........他们俩的脾气都有得比,其实就不应该在一起打球....如果要一起,哥就只好迁就爸爸了,但我也知道以哥的性格是没有可能的...弟弟就不同了.....昨天哥还说了一些很不好听的话....听了lily的安慰....也希望那些都是气话...

每当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时,都会和lily倾诉心事,听了他的分析以后,总是觉得很安慰..

希望他们很快就没事......

Monday, October 15, 2007

唉...

假期总是很快度过的.............

昨天去rawang看四舅的baby,在那逗留差不多2-3个钟头,过后又和四姨去one utama shopping...哈哈~.~

今天就呆在家里收拾屋子.....又丢了很多东西.....每一次收拾屋子总是会这样....之前收的东西,到最后还是像垃圾一样....."丢"

明天!!!!!!!!!!!!........又要上班咯.................唉.................. :(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星期六.晚

今天原本只plan等四姨到kl就带他去the garden逛逛,毕竟它开了已有几个月,我和steven都还没有去逛过...大约12点多左右,他们都还在malacca,所以我和steven就先去Pavillion咯.......下city都没有赛车,多好...:) 当我们到那时, 妈妈就call我,说他们大约三点多会到.....结果我们就去那找东西吃,吃完以后就只逛一逛,然后就去kepong了......大约五点多就从kepong去the garden,也都没有塞车,但是mid valley还是一样,人多得很......ermm....the garden还好啦,就没有同事所说的那么夸张啦....哈哈.....另一个ex同事也有说the garden的robinson很漂亮,当我们去时,觉得还好啦.........至于他们所说的价钱方面.....的确是很贵....而且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还是prefer pavillion......觉得pavillion比较好逛........嘻嘻.....可能the garden很多店面都还没开吧.....

就这样shop了一天,也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就买了两个可patrick的枕头放车......:p

[my patrick]

Friday, October 12, 2007

雨天+睡觉 = 太好了

哗......这雨还下得蛮大的, 今天还是一样迟睡,还好明天是周末,可以好好的睡一觉....哈哈........星期一不用上班,太好了......

今天在公司呆到7pm,break record啦,没办法,我handle的portal出现了小问题....觉得做好才行......很多东西都好像很乱.....但是一旦明白了,都不会像想像中那么的复杂....但自己还是老样子"粗心大意" 唉..........最近都在忙着完成我马六甲的portal,但还是没完完全全的做完......可能上个星期拿太多mc了吧....唉.....................................咳了这么多天,都还是一样,还在咳......搞到我有时都脾气爆曹.....其实有时真的很懒惰应酬某些人......但是.................唉...........................迟些做完portal,接下来的hotel web page design就很闷了....以后hotels的web design就只可以用template file来做,唉.......闷......觉得对这份工慢慢开始厌倦了......................觉得每一天都在做同样的东西,没有一点创意,也没有机会学新东西......所以,迟些还是快点学学photo gallery....哈哈

Sunday, October 7, 2007

咳咳咳,还是咳.....

唉.................................已咳了一星期多了,医生看过了, 咳嗽药水喝完了, antibiotic也差不多吃完了, 但还没好.....咳嗽真的很辛苦,每一天晚上咳到不能睡觉.......:( 妈妈叫我买鱼肝油吃, 也有买wood's咳嗽药水, 但好像还是一样....怎么办....为什么还不会好..........唉.........................

快点好起来吧,要不然真的没命了................唉........................................................................

Tuesday, October 2, 2007

~Sleepy~ :(

唉,昨天咳了一整个晚上,所以一整夜都睡不好.....现在很想睡觉.....怎么办???好像已咳了好几天,到现在都还没好....唉..................

Monday, October 1, 2007

230907 - 结婚三周年

很快,我和steven注册已三年了...今年也没什么特别,就只是去"The Ship"吃一餐......今年什么礼物都没有也....可能是这个月花太多钱了吧......哈哈........

因从英国回来差不多每一天都很夜睡....所以早上都睡到很迟才起床......哈哈
时间的确是过得很快.......一年一年就这样度过了.....唉......

Happy 3rd Year Annivers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