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Hentian Island 25-270507

三天两夜Perhentian Island就这样度过了.....其实比起redang island,perhentian island的海较清,而且潜水时,在海里都很清,海水清吧.....我们住在Perhentian Island Resort,酒店还OK,但是事物就不太理想,最后一晚的seafood dinner还好....幸好之前听哥哥朋友的话,没有包吃,不然就糟糕.....我们几天都到隔壁的coral view island resort吃,那里的东西就很好吃......所以也一天都走过去那里吃....哈哈.......

这次的trip, 几乎一家人都去,就只有爸爸没有去, 妈妈玩得也蛮happy的,哈哈.......他其实都不敢snorkelling,但是又想看鱼,结果有我,steven和弟弟拉着他一起去,到最后他还是成功了......嘻嘻......但是他一直都很怕,因出得越远,他的脚亦动不到海底.....当他很害怕时,就把我压下去,真糟糕.......这个trip,我也算玩了很多次海水,都很累......就是因为海水太清了,所以都想玩....不玩也不可以,因妈妈一直都要玩....他的确很喜欢海和鱼也.....但是一直要捉鱼都捉不到,就只一直捉到海生......

虽然pulau perhentian的海很清, 但是它给我的感觉是我不会再去第二次,和redang不同,redang反而给我的感觉是去几次都很好玩......那里的resort的service也较好...

是了,差点忘了这个,我们在perhentian island resort遇见datin siti nurhaliza....他在那4d3n,"family trip"....他的人很friendly....很sweet...我们还和他影了一张照片....嘻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