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this picture...


我喜欢这张照片.......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时,就觉得很有温暖的感觉, 很舒服..... 其实这海豚和hello kitty的杯是lily送的, 也是在去年他和昕来马时我们俩交换的礼物.....[ 14周年 ] 我们认识这么多年了... 我送了一个precious moment figurine给他, 也是friendship的意思的, 而他送我的是这个....为什么回送我这个.....他说, 他喜欢海豚, 我喜欢hello kitty,两个都是我们喜欢的东西...刚好那海豚还是抱在一起的呢....很好很好, 两个我都那么喜欢....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