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就这样度过了...

已经七月了,今年过得实在快....转眼间就到七月了....想回头,在这几个月里面我好像都没什么改变(除了发型最大的改变以外) haha...其他的都还是一样...ermm...还有一个该是工作上蛮认真了...哈哈...笑话吧,做了几年的工,直到今天才这样说...哈哈...随便说说而已啦...

今年都有听到几个朋友自己做生意,其实我也很想找个小生意来做...好过打工,但我也知道不是那么简单....那该怎样? 如果不去试,也不会知道的....ermm..还是survey先吧...其实很多人都在做类似的生意,如果要做,我想也都没什么新鲜感...唉.......说到服装店,到处都是,说到cafe,到处也都有, 花店...也都一样....但我也蛮有兴趣在花店的....嘻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