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礼 *18 Dec 2005*

时间过得真快, 前阵子忙呀忙着准备婚礼的一切, 我的婚礼就这样的完成了! 很感谢所有亲戚及从香港来到 malaysia 参加我们的婚礼的好朋友... 真得很谢谢你们...最重要的还是要谢谢我的爸爸和妈妈...真得很谢谢他们,安排了pre dinner & band, 可见大家当晚都很开心...

最开心的是在结婚当天, 一切都很顺畅, 比我想象中要好, 而且大家也都很开心, 这让我觉得十分满足!!! 虽然当中有点小问题出现, 还好到最后都已决绝..也开开心心的完成!!!

我的婚礼, 该怎么说呢, 就是开心吧... 到最后当然也少不了我的老公, 谢谢他....哈哈... 他都花了不少钱在我们的婚礼, 选了一个很有童话感的 ballroom, hehe...他看了结婚当天的照片, 都觉得很开心, 很有满足感...最重要还是花钱的他都也花得很开心...哈哈...现在大家都在等 videographer 的 video 啦...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当天的全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