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06 我的生日

怎样庆祝?很多人都这样问...其实每一年都一样吧,就是去吃晚餐... 今年steven带我去Sri Ayuttaya吃Thai Cuisine...ermm...
那里的东西还蛮好吃的.....在还没dinner 时,他还拿了一束花送我也,真没想到他会买花..哈哈....dinner过后,就回家,回家途中,
他一直问我要不要买蛋糕,我说不用了,他和我说蛋糕点也关了,回到家, 当我正要去冲凉时,他竟然在冰箱拿了一个蛋糕出来,
还是haagen dazs的,很好吃喔....

今年的生日,他也做了不少东西,因通常就只有礼物和晚餐而已啊.... 不知谁教他的...毕竟他也不是一个很会给surprise的人啊....haha


[Birthday gifts] all hello kitty's stuffs

Sri Ayutthaya @ Bukit Damansara Heights
3 Jalan Setiapuspa, Medan Damansara,
50490 Kuala Lumpur.
Tel : +603 2094 233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