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最近听了个小弟的爱情故事,觉得很心酸...虽然我们并没在一起谈过话,但是很奇怪的是我对他的印象也蛮好的...真是奇怪...哈哈...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

其实人生就是这样,有的时候不懂得去珍惜,而直到失去了才觉得遗憾...他的日记, 的确让我很感动,但是我该怎么说,当你想改的时候, 已经太迟了吗? 其实不是的...该看什么事吧...当一个人真的真的很有恒心要改的时候, 我们是不是该给他希望? 就算为了他自己改也好, 为了别人该也好, 我们都该支持他对吗...我总是会这样想的... 除非事情来得太严重,那就没话可说了...

你们觉得对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