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2007

最近时常听到不好的消息,比如谁谁谁逝世。。。上星期接到一个坏消息,就是表姐的丈夫去世, 这一个消息来的很突然, 当我听了也斟了一下,听了很难过。。。难过的是表姐该怎样, 他的小孩又怎样。。。想到都很伤心。。。上星期我和妈妈到最后也决定去sabah,当我看到他的小孩时,觉得他很可怜,就很想流泪,唉。。。。。。虽然他什么都不懂, 但我都觉得很心痛。。。 看见表姐憔悴的样子, 也都心酸。。。很想走过去和他讲一些安慰的话,但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安慰他。。。很怕自己也流泪。。。尤其是一般人所说的,就算有几伤心都好, 日子还是要继续读过,要想想小孩还有肚子里的bb...

我觉得我很差劲, 最后一天也不敢去,我很害怕看到那一刻, 大家伤心, 哭,的样子。。。 当佩诗和玉诗说给我听当时的情况时我真的快要忍不住哭出来了。。。尤其是家家和他爸爸说的那一句话。。。很让人心酸。。。。他只不过是一个小孩。。。

希望表姐他能够坚强,毕竟日子还是一样要活下去的, 需要一段时间吧。。。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